当前位置 洪门卫视 资讯 正文

香港華僑華人總商會強烈譴責美國無理制裁,抹黑香港營商環境,粗暴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

香港華僑華人總商會強烈譴責美國無理制裁,抹黑香港營商環境,粗暴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。

針對美國政府一再屢試不爽的用邪招,捕風捉影的毫無理由抹黑中國香港的營商環境,出一個所謂的「商業警告」並制裁中央駐港機構官員。這種美式霸權主義和強權政治醜態令世人厭惡,中國人不吃美國這一套,世界人民也明白美國這一套。

香港是中國的香港,港區國安法令香港由亂轉治,市民生活重回正軌,營商環境得到良好發展,一個安全、安定、安寧的社會,就是給各國投資者最大的營商保障,可是美國政府一再的歪理邪說,罔顧事實,關心香港民主自由是假,破壞香港的一國兩制,給香港製造混亂是真,對於美國這種無理的制裁與警告,中國人民絕對不接受,投資者對香港的營商環境也絕對心中有數,美國的制裁與警告就是廢紙一張,就是空話一句,毫無意義!

香港華僑華人總商會

2021.7.22

来源:中国传真新闻社香港报道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8420643450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info@hongmen.tv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7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